summer

后海有树的院子 / 夏代有工的玉 / 此时此刻的云 / 二十来岁的你

很久没有抬起头看的天空 下了大雨 打在透明的天花板上 我在骨科医院 艰难的抬起脖子 看了好久。
下雨天 又美又寂寞。
看「最完美的离婚」 每一集都在哭 可还是不争气的想到你
我觉得自己就是女一 又懒又手笨明明放不下却不知道珍惜 又觉得自己像男一 拧巴傲娇又不会表达 觉得现在的自己像男二 没有感情不知道去哪 又像女二 告诉自己要成熟要淡然却总在没人的地方莫名的哭出来 看到结夏一个人走在路上 一个人强颜欢笑 一个人收拾好房间离开 心疼的不得了
是不适合 还是适合但没有耐心 还有我的幼稚我的不成熟我的奇怪的坚持 还有那么多后悔的决定 那么多不体谅 不自知的自私
这部剧的编剧是东爱的编剧 zeng告诉我的时候 心跳又慢了半拍
你说你喜欢莉香 嗯 我还记得

 
评论

©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